墙头众多。全职,CG,龙族,APH,HP,终炽,九州

轻度CP洁癖,

有心产粮,无手码字。

学习使我快乐。

喻黄,伞修,双花,江周,楚苏,楚路,米英,白黑,德哈,秋陈,野尘。

@有鹤不归 另一个号

洛子璃卿

【喻黄/记梗】①

记个梗,一篇脑洞中的喻黄同居文中的一个情节。
天天淋雨得了感冒,半小时不喝水就嗓子冒烟。晚上迷迷糊糊地要睡过去的时候,忽然间想起早上起来的时候口一定很渴,就穿着睡衣打算倒杯水放床头,第二天早上起来喝。结果被在熬夜赶稿子的文州知道了。文州皱着眉头表示早上喝凉水不健康,对感冒不好。天天有点儿无奈地说自己也没办法。文州就问他大概什么时候起,天天说要去吊瓶,七点左右起。文州就说我到时候早起叫你顺便给你倒杯热水。天天就迷迷糊糊地答应了。躺床上时突然间想起来现在都大半夜的,文州也淋了雨,又要熬夜工作,虽然可以睡回笼觉,但到底影响精神,就跑去文州房间让他自己好好睡。结果撞上喻总换睡衣❀.(*´▽`*)❀.

没有和谐

莫名其妙喻总说了一通,就要和他一起去医院

评论(3)
热度(25)

© 洛子璃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